今天真的好開心 今天先去看了哈利波特 特效我覺得還蠻棒的
不過劇情讓我有點傻眼 感覺沒有比之前的精彩
不過我還是很死忠的哈利波特迷

逛了新光三越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雖然好像理念不是很合 但是還是很幸福
以後互相配合 戶相影響好像很不錯 哈哈
我要紫色沙發啦!笨蛋!還有很花翹的椅子!

然後去了都會公園 真的超讚的
二個人騎著腳踏車 我從後面抱著你 你結實的肌肉線條
我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了 真的有腳踏車之戀的感覺耶
二個人只要合 不管個性合 想法合 家庭背景合 身高合XD 真的到哪邊都很happy!
好想要你能一直在台中喔 我家離中科很近呀 以後會天天送便當的
菜色....會換的好嗎!
台中真的很棒啦 你一定要來台中住
金門喔= = 我看算了 養老和渡假好了

我超級超級快樂的 現在
不過 每星期都要來個十八相送 很那個耶
遠距離的戀愛 痛苦!!
可是這樣會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的
有現在的磨練 新鮮感可以保留久一點的啦

我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鯊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