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算了二次命,上週去台北特地跑去蘆洲算米卦,老師要我拿一搓米,分別放入三個碟子,

然後比對生辰八字去算,老師說我能力很強命盤還不錯以後會有錢,而且是以夫為貴

這我想是當然的,畢竟當國小老師也賺不了幾個錢,加上我欣賞的男生是有想法、能力好的。

然後他說我的命是「無憂無慮、隨心所欲」,老師說我想做什麼就可以去做,跟著直覺走,

但是切記不要想太多。 然後,說我的好姻緣大概 明、後年會出現。

 

今天初一,跟我很好的姐姐,也幫我去問了媽祖廟的師姊,只看 姓名 跟 地址

師姐一看到我名字,就說我長得很秀氣XDDD,然後遇到的對象條件都很好

只是我稚氣未脫,就像是米還沒脫殼一樣,太不成熟,那些對象就像是盤子和碗,換來換去都一樣。

我想師姐是想表達,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吧,看不清。

她說我的正緣會在35歲以後出現,這幾年要結婚也是可以,但是老公、小孩的責任會落在我身上

很準的是,師姊知道我子宮很寒,會很難生。天啊,我超愛吃冰的,連這也感應的到~~~~~~~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去算命了,從大學開始就算過棋盤問卦的、還有看手相的、看八字的等等,

真的都跟當時狀態很相像呢。

 

在板橋準備教甄的那段時間,我下學期有段時間,每周會抽一到二天騎到文山區附近找一個國中老師練習試教。

有一次在附近看到一間很老的鐘錶行,就走進去換手錶的電池。店裡老舊昏暗,老闆是一個六十歲的伯伯,

他在那個年代可是政大畢業的,他開始跟我聊起來,感覺投緣便看我手相,突然驚訝為什麼感情線這麼錯綜複雜,

所以就幫我算了生辰八字,他說別人找他算都要收費2~3000元,但因為投緣就免費算,一算不得了,

我的傷宮和七煞都有四個,表示我個性十分強硬,不過這個蘆洲的師父說七煞可以幫我克住傷宮

所以不要緊。另外,我的命中是帶有文曲星,這個跟我大學中文系時,一個教授算的紫微斗數很接近,

也是說有讀書的命,其實想想很準,從小我就愛看書,對於學科沒有特別上心但總是班上前三名。

國三沒有特別認真讀書卻也考上當時很棒的中二中,然後高中超級不認真都在玩社團,被狂當連連,

最後只拚了一個月也考上了公立大學的教育系。然後也順利考上超難考的教師甄試。除了很多的貴人幫忙外,

很相信是命中的文曲星推了我好多把。

 

 

冥冥之中,真的有這些感應存在,最近也在看關於催眠可以看到前世今生的故事。

一個已逝的  精神科醫師陳勝英 ,他就在前世今生的催眠治療中相當出名,甚至寫了很多本書。

有興趣的話,請點這裡看博客來的書籍介紹。

生命是會輪迴的,之前聽貴婦奈奈的演講時,她曾在陳醫師的診間工作過,有人前三世都做同樣的工作,直到今世也是一樣,

但是知道了這些後,就讓自己多學點別的東西,開闊生命的豐富性。

我聽到這些後,也覺得今世的一切包含個性、特質、專才等等,或許都是前世修來的。所以在今世,我想要多元的開創各種可能性

 

算命其實就是給自己人生一個指點、一個方向,並不是給解答,畢竟命運是操之在我,算命阿、塔羅阿、催眠呀、我都很相信,

但我認為這些東西是給自己一個正向的肯定並告訴自己不足之處。所以,好的地方就相信,給自己畢馬龍效應(給自己的正向期待會讓自己往那個方向去努力),

不足的地方就改進並試圖去超越生命!相信我,這會改變自己的人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鯊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