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 我妹家
她 高三   剛搬出去住 就在她們學校旁邊
 
 因為她要去醫院實習了


科科 爽耶 我高三還住二中 宿舍
超命苦 而且夏天爆熱 還五六個人擠一間
有門禁 每天都要點名
而且 每天都只能吃宿舍的飯菜啦 大家都說很難吃 但我覺得不錯啦
很便宜 每餐都有水果 哪裡找 味道也很家常 偶爾怪了點 但我最愛”客家小炒”
在外面都吃不到好吃的 連奶奶這道地客家人弄的我都覺得沒學校的讚
而且我喜歡大點名 就是要男女生集合 然後大家點名跟聽舍監講話
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可以趁機偷看帥哥 學長 同年的或學弟
都可以 涉獵一下 科科 不過現在看來 沒阿帆帥 怎麼會這樣 哭哭

我快受不了了 每打一下就要把空白鍵拉起來 它壞了 下去上不來
一定是因為 我妹那個台妹勁舞團玩太兇 她每次啪啪啪的跳的多大力阿
快瘋了
下次再來寫回憶
等阿帆回金門 再來她這邊拍一下房間長怎樣 

最後來個我妹招牌三八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鯊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