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準備要去阿里山 聽說那邊溫度是0度 而且又有寒流來 連民雄都7度了
一定要給它穿的保暖一點的啦 全副武裝後 就先在家裡拍一張 有多好笑


因為聽說很冷 所以先吃個烤肉儲存一下脂肪囉
可利亞 很貴又不好吃 可惡


這是在阿里山公路63KM 的地方 中間有個萊爾富 跟7-11
因為是騎機車所以太辛苦 就停下來休息了 很多人 
這時候真的覺得有便利商店有溫暖的感覺喔


一上山是四點不到 於是我們找到民宿借放東西後 就去排阿里山小火車
這是在車站 人擠人的 大家心情都很差 因為會有人插隊阿 
單程往祝山一趟就一百喔 好貴喔
而且發生一件事 就是阿帆很腦殘的拿著票 到了剪票口竟然不見了
結果還是剪票伯伯人超好 放我們通過 真的很感恩耶


到了祝山上 才四點 聽說 太陽公公是七點05分才出來 我們還拍到了月亮
這張超有感覺的 因為是0度 又是四點 所以我們二個快冷死了 就抱在一起坐著睡覺
雖然很冷 冷冷的天 抱著愛人 也很幸福


嘿嘿 不是我要炫耀 全台灣就阿里山看到2008年第一道曙光哩 又被我趕上了
人在嘉義 就是應該要來阿里山 看到太陽升起時 突然周圍的空氣也跟著溫暖了
我感受到了光亮的感動 因為白天跟晚上對我在阿里山來說 落差真的很大
所以旭日東升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感動了



看完了日出 當然要爬爬山的阿 這是我們上來坐的火車 很可愛
 有看到旁邊那一層霜嗎
是0度的證據阿


這個湖超漂亮的 整個湖水是綠的澈底
好像是叫姐潭吧 旁邊有一個妹潭 據說有一個感人的故事
可以看看這個網站 有介紹喔http://www.epochtimes.com/b5/1/9/21/c6106.htm



這棵樹 真的很像愛心
現在是熱門景點 一堆人都排隊要拍
我當然要湊湊熱鬧囉 留下愛的見證


後來逛一逛 回民宿睡覺 因為隔天還要上下午三點的課 重點是要小考
所以隔天九點起來就趕下山囉

中途經過7-11時停下來休息 對面有一家烤地瓜 剛好我幾天沒大便了 就去買來吃


還不錯吃囉
二條26塊 還蠻便宜的 又不小條
香香甜甜的地瓜 配上薑茶 真的很美味 樸實無華的美味



下山時看到天長地久橋 聽說情侶一起走過會分手 管他的 我還是要拍

阿帆顯得很害怕 他從頭走到尾都不敢看下面喔



結束了這次很棒的2008年1/1跨年之旅!
要一起迎接2008的挑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鯊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