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車,從以前開PEUGEOT206,當時就很哈207的外型。

所以當考上正式老師後,送給自己任性的禮物就是一台PEUGEOT207,真的很任性,

因為我家離學校才三公里XDD
 

認識了某些車友後,特別愛開山路繞繞。

獅子的優點就是底盤很棒,操控感十足,方向盤和真實轉彎的迴轉半徑零誤差。

跑山路過彎的感覺真的很棒,車隨心轉。

獅子的外型也是具有法式的美感,優雅別緻的線條,真的是把品味與美學開在路上。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我開的這台207已經是將近十年的老車,1.6N/A汽油也才110匹馬力,

加上汽車開久了,都會產生積碳。

什麼是積碳呢?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燃油中不飽和烯烴和膠質在高溫狀態下產生的一種焦著狀的物質,會累積在發動機的各個部位,比如,進、排氣系統;燃油室;噴油嘴等。它具有吸油特性,會讓燃燒不完全的汽油再變積碳,一層一層的堆積,越變越厚, 以致惡性循環。 降低發動機功率,增大油耗,嚴重時還會引起發動機爆震、加速異響、對活塞及曲軸造成 損害,甚至最終可導致發動機燒機油需要大修的情況。積碳不僅對車的危害大,對環境的危害也是很大的,它直接可以影響到車的尾氣排放,致使無法通過年審檢 測。因此,對於積碳問題,我們需要重視起來,不可當做視而不見。(參考https://read01.com/0kB03R.html )

正因如此,我在小獅八歲時,就去坊間的除積碳的店清過積碳,價格不便宜,

做完後的確是稍微有感,油耗數據也有提升一些些,但是很快又打回原形,而且也只是稍微有感。

怠速抖動、噪音等等,說實話,差異真的不大,以那個價格,我不會想做第二次。

 

等到最近12萬公里大保養,車廠幫我再做了一次除碳,還是有怠速抖動,甚至降速抖動,以及引擎的噪音依然大聲。

直到朋友推薦了這款「WS2-E二硫化鎢機油添加劑」,一小罐說真的,不便宜,990元,車友優惠拿到的價格是850元。

 

查了一下官方的臉書粉絲團

二硫化鎢的分子是奈米大小,所以可以補足機油較大分子的不足而減少引擎摩擦和降低氣體密度

有效降低燃油的消耗和排放。另外,提到可以降低油耗、引擎噪音、熱度穩定及幫助散熱

連續三到四次換機油時都添加WS2-E,內部會附著超薄WS2-E的塗層,更能保護引擎。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我以前也加過一些添加劑,根本加心安的阿!!!!

抱著半信半疑,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試試看。

 

加下去啦~~~

加完之後,開引擎一邊用臭氧除臭,放個十分鐘,讓二硫化鎢和機油充分融合。

(用臭氧除臭過的車子,空氣好清新阿,剛剛買雞排的味道瞬間都沒了XDDDDD)

加完後,立刻開車上高速公路試試看,一踩下去,我立刻嘴角失守阿!!!!!!!!!!!!!!!!!!!!!!!!
天啊,油門太好踩了吧,太順太輕盈了,踩到
三四千轉車子
變速頓挫的感覺都沒了超級潤滑。

引擎的聲音明顯變好安靜,就連怠速時,引擎也變很小聲,而且怠速抖動感真的不見了。

剛加完真的是好感動呀,我的小獅獅回春了XDDDDDDDDDDD

有種重新戀愛的感覺,前陣子想賣掉他換手排的。

因為重新愛上了,所以立刻跟老闆約好之後要在 輪拱貼「隔音制震墊」跟底盤加裝「襯套」

聽說,車胎產生的噪音會減少,襯套則是讓底盤穩上加穩,在試車時,我過彎沒踩剎車,

老闆說裝上襯套會讓後輪更穩定,真的是超會做生意的,但好期待喔!!!!!
 

感謝WS2-E(二硫化鎢)讓我的車車脫胎換骨,彷彿重生啦!!!!!
決定再跟他交往個幾年啦!!!!

推薦愛車人士,賺錢很辛苦,錢要花在刀口上,這個二硫化鎢真的好有效,而且更能保護引擎。

迫不及待假日開車去轉轉山,幫愛車拍拍美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鯊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