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底去法國是自己一個人,但是又想吃米其林餐廳,所以就在網路徵求一起跟我去吃米其林餐廳的朋友。

於是就認識了這群好朋友,我們約去米其林餐廳前,先一起在塞納河畔野餐,並看了各種玩火表演

這位法國老兄看到我拍照就自己湊上來了,僅止於此,做做效果而已XD

 

喝到一個段落,我們還一起走去看夜晚的聖母院,跟白天的感覺很不一樣,多了一分靜謐與神祕。

白天時,這邊滿滿的都是人,夜晚時,好寧靜好莊嚴。

總之,和一群台灣人及一個香港人威廉,在巴黎塞納河畔,度過了非常非常愉快又難忘的一晚。

因為這種緣分太難得了,所以回台灣過了快二個月後,大家又約好了聚餐聊天。

這次聚餐地點就是在信義誠品的金色三麥,等待時間來臨前的空檔,還可以去看看書,相當便利。

我剛好遇到了健身女王GINA的新書發表會,她是因為擔心老公不愛她而開始運動,

竟然堅持下去,變成體脂肪15%,還創立了健身餐的公司,太令人佩服了。

聽完GINA勵志的健身分享,我立刻進入墮落天堂 ── 金色三麥

這反差之大,令人汗顏。但美食當前,先吃再說!!!

信義誠品的金色三麥,內部空間相當的大,音樂輕輕柔柔的,不會干擾到用餐,

有些喝酒的餐廳都會把音樂開太大聲,以至於用餐的人就要用更大聲的聲音聊天,

造成整間店鬧哄哄的,感覺不舒服。

可是,在信義誠品這間金色三麥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大家的音量也都適中,

台北人也比較克制及怕影響他人吧。

我們一開始只來了四個人,於是直接點了四人套餐。

套餐一人送一杯350CC的啤酒,金色三麥最有名的就是蜂蜜啤酒,真的微甜不苦,很適合女生喝。

酥炸椒麻雞腿也好好吃,沾上椒麻醬,麻而不辣卻很香,加上不會過分厚重的粉,覺得意猶未盡。

這道啤酒蝦的蝦肉很扎實,很有嚼勁。

可是我吃不出啤酒的味道,沒有太令人印象深刻。

上菜順序很奇怪,接著才是來了義式野菇沙拉,加了松露點綴,香氣很特別,菇類特殊的香味有出來,

吃起來吃爽且負擔不大,覺得蠻不錯的。

四人套餐的戰斧豬排跟羊排沒有了,我們改成豬肋排,豬肋排最怕烤得很柴,但金色三麥不會,

也是中上水準。

鮮蝦PIZZA的餅皮是酥脆薄皮,每一片都有吃到蝦肉,好好吃唷,一下子就可以吃掉二片了。

這道西班牙海鮮燉飯,濕潤濃稠,飯粒微硬但是很入味,感覺是真的用生米下去燉成飯。

也是令人讚不絕口,海鮮料也很豐富,比較可惜的是蛤蜊太小顆,好沒FU~~
改成淡菜一定很不錯!!因為同桌的朋友常常去法國,於是席間開始討論起法國的淡菜很便宜,

在巴黎有數十間的連鎖店 「Léon de Bruxelles」的淡菜也是烹調的相當的棒,如果下次去法國,

我一定要去試試!!

最後的蛋糕,真的讓人好飽好撐阿,就覺得是海綿蛋糕加上鮮奶油而已,沒有太令人驚艷,感覺就是來湊人數的一道菜,說到甜點,我還是覺得GB好吃很多呢。

350CC的蜂蜜啤酒怎麼夠喝,大家都加點了500CC的小麥啤酒,很純的小麥味。

比起微甜的蜂蜜啤酒,我更愛小麥啤酒,可惜今天琥珀黑啤酒沒有了,不然我會再喝一杯琥珀。

琥珀的味道更大人一點,喝完後還會有尾韻呢!

喝到尾聲,又來了三個朋友,大家都這時候才下班,真是辛苦了。

就在觥籌交錯之間,大家已經約好明年一起去泰國玩了呀!!!
跟你們出國一定超好玩,我就不用擔心遇到豬隊友的旅伴而總是自己一人出發了,太開心了!!!

金色三麥也只開到一點,可是根本不夠聊天的時間呀,所以我們走去附近的W HOTEL的WOOBAR。

 

下一篇會再介紹WOOBA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鯊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