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很多篇增肌減脂的飲食文章,眾說紛紜,但主要的成分有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

比例是依個人需求有所調整,增肌的話,蛋白質就吃多一點,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的比例約是3:5:2

減脂的話,大約就是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6:2:2,但是這太難抓了,我自己打算4:4:2

而且也沒有要那麼認真計算,不想逼得太緊,神經兮兮很緊張的話就會失去樂趣,變成痛苦的事情了。

所以只要隨興但不要太誇張有節制的吃就好啦!!

然後維持一週至少四~五天的運動習慣,就會開開心心的慢慢瘦下來了。

 

2017.08.21  (一)

早餐:COSTCO希臘優格 200ml+蜂蜜10g

中餐:好日子 減脂餐  我超喜歡這間店,位於台中 健身工廠中科店附近,全部是水煮餐唷,老闆會開始賣水煮餐,

是因為他自己靠吃這個瘦了十幾公斤,從大叔變成帥型男。營養均衡,老闆都幫你配好餐了。

幫他打廣告一下,說真的,水煮餐超好吃,絕對打趴外面便當店,選擇好的食物放入口中慢慢嚼,食物的原味真的很好吃!!!

晚餐:自製 蒜頭蛤蜊雞湯 + 半顆水梨

今日運動:POWER槓鈴有氧一小時,今天第一次上馬修老師的POWER槓鈴課,真不是蓋的,他是我第二次上到腳狂抖的老師了。
一開始狂操大腿股四頭及臀大肌,上完20分鐘,整個大腿站著都在發抖。然後其他二頭肌、三頭肌、跟肩膀我就稍稍偷懶一點,真是太累了。

引用自http://www.jianshen8.com/jihua/jianfei/12378.html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介紹喔!!請點

槓鈴有氧可燃燒脂肪也可以鍛鍊到肌肉,真的很棒呢!!但真的會上得臉很猙獰啊!!!!!!!!
 

想喝酒時怎麼辦????這樣做就對了

 

 

2017.08.22  (二)

早餐:COSTCO希臘優格 200ml+蜂蜜10g

 

中餐:自製蒜頭雞湯 + 香蕉一根 + 水梨2/3顆 + 紅龍果1顆

晚餐:微甜豆漿 300ml + 荷包蛋 + 鱈魚條5條

鱈魚條爆熱量了,但我要吃的開心,管他的~~~~~~~~~~~~

今日運動: 曲線槓鈴有氧一小時 + fight do極限戰鬥拳擊一小時

今天運動真的夠啦,二堂都是累到不要不要的課,上拳擊真的好爽,用力打爆假想敵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帥,超想去學虎拳的!!!

應該看的出來,我真的很隨興吃吧!!!這是有節制的狀態了~~~~

 

2017.08.23  (三)

早餐:COSTCO希臘優格 200ml+蜂蜜10g

覺得吃優格很不賴,有便秘的我,最近每天都有大便喔!!開心~

中餐:SOGO附近的卡洛里水煮減脂餐

今天跑去美術館旁邊的圖書館讀書,所以就去SOGO對面的卡洛里買水煮餐來吃吃看。

跟中科健工附近好日子一樣,都是主打水煮餐,我喜歡 好日子的紫米五穀飯,越嚼越香,

也比較喜歡 好日子的配菜,顏色又比較多樣,還有地瓜等等,感覺營養更均衡。

不過 卡洛里的雞肉份量更多,也比較嫩。

 

晚餐:雞肉花椰菜+低糖高纖豆漿+半顆水梨

今日運動: 飛輪一小時 

2017.08.24  (四)

早餐:COSTCO希臘優格 200ml+蜂蜜10g

中餐:越南法國麵包

麵包,爆熱量拉!

下午茶:太陽餅

天啊,這真的是超級無敵罪惡的食物,完全沒營養又高熱量~~

但我無聊就拿來吃了

晚餐:豆漿300ml+民雄紅吱吱麻辣鴨血豆腐+水梨一顆

反正今天都爆表了,就讓我吃下去吧!!!!!!

民雄紅吱吱麻辣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麻辣燙了,超越老四川喔!!!

今日運動: 彈簧蹦跳一小時

最喜歡跳彈簧墊拉,好像回到小時候再彈簧床上用力的亂跳的感覺~~~
熱量消耗也是超多的喔!

 

2017.08.25  (五)

早午餐:絲瓜雞湯+150ml無糖豆漿

絲瓜好清甜,雞肉應該先用米酒醃一下,雞肉味道有點破壞絲瓜的清甜了。

吃完後就跑去游泳了。

今日運動:自由式1500 m

下午茶:COSTCO希臘優格 200ml+蜂蜜10g+水梨+無油荷包蛋一顆

吃完下午茶就準備北上聚餐了,晚上真的超級無敵邪惡的。

晚餐:金色三麥吃超撐

感覺..........這一周來的努力都前功盡棄了。

熱量爆炸高

我還喝了二杯500cc的啤酒。。。。。

但是大家是在法國認識的好朋友,好久不見了,回台灣後當然要來聚餐。

席間還約定好明年寒假一起去泰國玩,跟他們一起玩,真的嗨翻天

 

 

凌晨場: W HOTEL續攤 大開香檳

W HOTEL 的WOO BAR 還有室外景觀水池,超適合拍美照的~~~~

開香檳好貴,謝謝LEO老闆請客啦!!

 

2017.08.26  (六)

早午餐:御飯糰+光泉鮮豆漿(有糖)

覺得光泉鮮豆漿太甜了

晚餐:好日子減脂餐

真的好好吃呀!!!水煮的最健康了

今日運動:腹部訓練一小時+引體向上26kg20下+重訓背部四組

今天還玩了「戰神」,阿銘說是史上姿勢最醜之戰神,因為手沒力阿~~~~
而且喝了酒的隔天,全身都沒力,好累好累。。。。。

給大家看影片,要笑就來吧!!!!

 

 

消夜:艾得珍珠奶茶+滷味+氣泡白酒+鱈魚條

爆炸了爆炸了~~~~~~XDD


 

2017.08.27  (日)

早餐:200ml無糖豆漿

中餐:HOT7牛排鐵板燒

朋友來台中找我,一起去吃了王品集團的HOT7。

 

晚餐:巧克力小熊餅乾半包+ATC(珍珠奶茶+上海辣麵+麻辣鴨血豆腐+蒜味花椰菜+酸辣炸雞)

天啊,這哪是在減肥的人該吃的,這三天都超級不節制,我保證下周開學絕對會好好節制!!!!!

今日運動:彈簧墊蹦跳一小時

 

arrow
arrow

    大鯊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