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完貴婦奈奈的演講,覺得跟我人生價值觀很像。
對自己很嚴格的訓練與要求,做很多本來覺得不可能的事,失敗了至少打個幾折也是有收穫,成功了那更棒!
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先演戲,演久了就像了。人生是要演一輩子的戲。

自從無名小站沒了後,我的舊文章也跟著消失了。。。。
就很懶得經營部落格,現在要重新開張啦!!

分享新知、生活、電影閱讀心得、旅遊見聞、食記等~
臉書的訊息稍縱即逝,太難找出來了。

幫自己留下紀錄,讓自己三不五時回頭檢視,原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現在的我,都是過去的養分培育出來的。
不管現在是春夏秋冬哪一季,都要知道是個旅程,冬過春來,澄黃橘綠,萬紫嫣紅,各有千秋。

現在就是在累積養分,我做很多我想做的事、看很多不同的書、吸收很多新知、去世界各國看看、學習、健身運動,
哪一天、哪個時刻會出現機會,都是未知,但這些都是養分。
低潮後就是往上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鯊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