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帆一直說好寒假他回金門前要去東石漁人碼頭跟布袋港吃海產
所以就約好這個星期日 前幾天都有下雨 我還真有點擔心
還好星期日這天 天氣陰中帶晴
可惜阿可惜 天不從人願 某人作息不正常 早上11點多才睡 睡到了三點半
但是因為期盼已久 還是選擇出發了 只是犧牲了很多景點

就是以下這個傢伙 害我剛上路時有些不悅 因為真的期待很久了啦
中途他的帽子還掉了 又折回中正大學找阿 還好有找到 那頂不便宜
多虧我有堅持 哈哈 他可能怕我生氣就想說算了不要撿 QQ


到囉 不過也還好這傢伙的堅持 所以我們到了 因為我半路有抱怨太晚不要來了@@
風很大很冷 這位勇士在弄相機


我們先迅速的跟一個景點拍照


後來受不了 因為剛睡醒都沒吃東西 所以決定先去吃暖呼呼的蚵仔煎跟蛤仔湯
抱歉 因為太餓了 所以忘記拍食物的照片 蚵仔跟蛤蜊都又大又鮮美 所以不到三兩下的工夫迅速解決
某人還怪我蛤蜊吃太多 明明我吃的比較少阿



接下來就隨便拍了幾張照 因為天色已晚 所以照起來很難看 一定要開閃光 但曝光數很不足
所以照片都好難看阿
就真的隨便拍囉




以下是某人瘋狂惡搞石像 其實我真的很怕被詛咒 或是有報應之類的
因為我拍照時有跟"它"對看到 媽呀 栩栩如生 而且 有肌肉喔 失敬了 請原諒晚輩阿QQ





惡搞完之後就衝去布袋 吃海產
但是 超遠 又走了二十幾公里吧
找到了漁市場 很難吃又很貴 果然應該要先上網做功課 看大家推薦的餐廳
總之 因為太餓太累太冷 所以我們沒心情拍照
而且又吃到Kemoge 不是很舒服 所以 就速速解決囉
吃完後就回家啦 總共今天騎了120km吧
路線是從中正到新港 再到朴子 再殺到東石 最後衝布袋
附帶一提 朴子算小熱鬧啦 當然不能跟台中那種比 但是比起民雄簡直大勝阿
我跟阿帆有到朴子稍微晃晃 因為他將回金門 吃不到麥當勞 所以我們很無聊的去買了薯條
大薯要45元 好貴 以後記得買中薯就ok啦! 好吧 ! 我承認這篇是流水帳
因為真的沒有好好規劃 又整個時間大亂
以後買了車車 真的要再重遊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鯊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