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學生家有二條狗
一條叫哈利 一條叫妞妞
故可知 哈利十分雄壯威武 是一隻嗓門和體型都巨大無比的大狼狗
而妞妞呢 她是一隻很俗辣 又愛逞兇鬥狠 喜歡裝兇但稍微一嚇 就逃之夭夭瑪爾濟斯的小母狗
ps 妞妞連六個月大時的Q比都怕的要命
Q比也是小瑪爾 只是體型比較大一點

平常去家教 哈利總是吠吠吠個不停 又大又兇 每次我很害怕只好盡速離開現場
但是進了家門 迎接我的是一隻亂吠的小母狗
我總是用腳嚇她 或是裝做要追她 她會嚇得腳都抓不住地板的往外跑
更好笑的是 你跟她眼睛對久一點 輕輕動一下 她就會銼起來 超好笑

今天 一如往常要去家教 想說 哇 又可以去欺負妞妞了
結果我機車一停好 還哼著歌 正準備放安全帽時
哇靠!!!!!!!!!!!!!!!!!!!!!!!!!!!!!!!!!!!!!!!!!!!!!!!!!!!!!!!!!!!!!!!!!!!!!
"哇~~~~~~~~~~~~~~" 我大叫了一聲
哈利~~~~老神在在的看著我
我趕忙大叫"賴界豆 快來救我"

(這邊前情提要 豆子是國一生 老二 他的哥哥界呈是國三生 妹妹界羽是小六 我都教過)

咦 小豆子怎麼沒出來 賴玠羽慢慢吞吞的走過來 喊了一聲 哈利 回去
哈利乖乖的跟著她的屁股走了 留下我驚魂未定的留在原地屁滾尿流

然後我悻悻然的走去他家 我心想 可惡 竟然沒有出來救我 你死定了
沒想到 我才剛走進行 豆子跟玠呈就狂笑
說"妳只會欺負妞妞"
有夠沒大沒小的 我才剛結束一次生命危險耶



話說 老娘我 最近常被狗追 昨天家教完要去學校讀書
學校來了三隻死賤狗 二白一黑
那隻黑的突然對我狂吠 還作勢要衝上前
嚇得我狂大叫還亂揮包包 嚇死我了
你有看過被三隻狗排陣仗包圍的人嗎
SHIT 氣死老娘了 還好是晚上 人不多 只有一個女生看到 害我想哭又不敢說
只罵了一聲賤狗

最近還有一次 跟阿帆騎車在中正要回家
結果半夜三點 突然衝出一隻死黑狗
對我叫 還追著我跑
我已經很拼命騎車了 阿帆還嫌我騎太慢
拜託 我真的死命的騎耶 還有死命的叫
剛好二旁都是住宅 真抱歉 我不是故意吵人的啦
真的嚇到命都沒了

媽的 人善被狗欺
難怪我媽都說我欺善怕惡 是真的嗎?
我跟狗也太有緣了吧 帆狗 你說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鯊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